自由坠落

碎碎念

  哎,也不知道各位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,或者只是我这种有点狭隘的小气的人才有吧,看见那些很棒的神仙太太的文章,看见神仙太太和神仙太太在一起玩儿的时候,心里总是有什么奇怪的感觉。


  是一种以自卑为基础,接着染上各种莫名其妙情绪的感觉,每次都会想:“我要多久才能和他们一样呢,我写的这些东西和他们相比真的都太不值得一提了,她们好像都很优秀,有很多人热爱他们。”


  这种情绪越发强烈的后果就是我觉得我失去了一开始写同人的感觉,每次都是小心翼翼,打字又删掉,最后干脆把自己怎么也不满意的文档丢到一边,满脑袋都是他们如何如何优秀,自己又是如何如何。


  我发现我开始不是因为对自己喜欢那一对的热爱而写了,是为了产出,为了能够得到夸奖,得到认同。


  自我否定和渴求肯定的情绪同时占据大脑,我开始觉得写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


  还怀着对cp的爱吗?当然了,每次看见他们我还是会觉得自己所有的疲惫被一点点的温暖填满。


  只是在爱上多了更多的顾虑,担忧,虚荣。


  我应该是为了他们而写,而不是为了我自己而写,应该是为了对他们的爱而写,而不是为了别人对自己的爱而写。


  很多时候我都很厌恶这样的自己,虚荣且无理取闹,失掉本心。


  希望得到肯定是大家都会有的情绪,是很正常的,只是这种情绪越来越多之后只会让整个人充满戾气。


  所以这个号可能在我放假,甚至再远一点,中考,或者其他什么时候我开始完全放下这个情绪,让爱驱使我写文的时候我才会再写。


 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,非常感谢,听了我那么多废话。


  我希望各位产出是快乐的,磕粮也快乐,祝我的cp永远好下去。


  我也要当一个更好的人,拥有更好的心态才行。


评论(5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自由坠落

不谈来时不谈归去,只谈当下的月色如迷

© 自由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